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人生悲歌》

我想逃出这世界 下辈子我要做蝴蝶
苦闷黑暗改不变 藏在心里独自体验
好歌烂歌皆音乐 这歌发自由心里面
烦恼抛不开脑海 跳入蓝蓝深海作怪
谜语游戏解不开 笔提起来自由记载

没有音乐 我不能了解
心中难题 没办法改变
笔是我嘴 纸当我对象
爱情空白 在天空飘翔
朋友眼光 每天不一样
旧照片思念中学桌椅
走到这里眼泪留下来

幸福它成功逃出 快乐由面具代替我
孤单悲伤每天有 时间慢慢问题解决
家家有本难念经 我不想再乱念下去
心门封锁打不开 难忍给我翅膀离开
你爱不爱难明白 像个傻瓜对我伤害

悲哀歌曲听不厌 人生道理谁帮我解


*不懂那来的心情,突然很想写下来,这个没有曲的歌词,希望有人可以帮它完成吧.....小流氓献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