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朋友

很想好好的为这个主题写一篇很好的文章

可是到最后

发现自己没这个资格写这个主题

因为她不了解朋友的定义

或可以说 她没好的可以写

朋友在她生活里 占了非常少的部分 却在她生命里 因为很多的小插曲占了她的一生记忆!

今晚
朋友这两字又再她的脑里闪过了
面对着一个曾经和她说
‘以后就算在某个地方见到妳,我也会只把妳当陌生人,把妳在我的记忆里完全删去!我们不再是朋友’

过后 却她的交友专栏里 看到保存着她和她的大头贴 写着‘第一和最后一次’
而她的车里的倒后镜 也还贴着她和她的贴照
她的白色小天使里 还放着她送给她的两个心形小枕头

现在看着她 她对她笑 对一个不敢正视自己的人傻笑
而她 保存着她们这些的回忆 就是她所谓的要删去我们一切的过去吗?
陌生人的话 为什么还保留那么多呢?
陌生人的话 为什么不敢正视她呢?
陌生人的话 为什么会有这陌生人的合照在她那么重视的交友专栏里呢?






这·······················
难道是
朋友吗?

她·············
还是她朋友名单里的其中一个吗?

还是 朋友有分两种
一种是我承认你是我朋友 我是你朋友 我们会对视的打招呼
一种是我‘忘了’你是我朋友 我‘忘了’我应该和你对谈


朋友················
就是这样的吗????????

1 条评论:

------ sUgaa d' Genie ------ 说...

is u ehh...lol...just drop by to say hello...heh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