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功课

今天被番薯婆下了命令····· 帮她想一想,也给个时间让小流氓动动脑子。
是时候交功课了·····
这里想了一些,不知道实不实用,只是试一试而已······
没有勉强的部分哦!!! 小小的意见哟~~~~


1. 夏风里顽固中的微妙
解说:夏天里吹的風应该是很闷热的,可是妳却闷热的带点自我的风格!
所以说:夏風=夏天中闷热的風、顽固中=自我、的微妙=另一面,不是让别人外在看到的。

2. 微弱的弯下
解说:每个人都有她微弱的时候,就在这里轻轻的弯下、静静的听自己内心怎么说。
所以说:微弱=微弱、弯下=不一定是一个动作,是妳坚强的心弯一弯、软一软、想一想。

3. 艾呢丝·我的名字
解说:顾名思义。

4. 艾呢丝·另一个故事
解说:借用妳的名字,加上妳自己另一面的故事! 妳说要别人看不到而妳想让别人知道的。(还蛮押韵哦!)

5. 微風里顽固的夏天
解说:轻轻的微微的風,带点自我顽固的闷热夏天。(
所以说:···············其实这只是想到没办法了,随性说说的....... :P


Yeah~~~~~~ 交功课了!!! 老师,满意嚒????都用妳的名字构成的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你哦!我的新一页一定会用其中一个。。木啊。。我比较喜欢3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