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离开了···决定····离开了·····

沉默 不是因为累
而是泪
沉默 是因为太多的思考

今晚 第一次
应该说 终于
有失去的感觉了
突然的感觉 不在了
不在心里

也许 真的是时候离开了
也许 放弃了 就不再期待 而失望就没那么的伤

看着 很舍不得的心情 舍不得放弃的感觉
毕竟 半年了 对的爱 在这期间 只有加 没有减

话题 渐渐少了
眼神 偶尔免了
只因 尝试忘了

不过 不想有后悔 或者 遗憾
所以 最后的道别 是必然的
最后的坦白 是关键的
自私 是每个人都有的一面

如果这一刻在看
想要告诉
再一次的重复 告诉

我要离开了
离开
离开想念的
离开喜欢的
离开曾令我知足的
离开那么完美的
只因 我高攀不起
只因 我还想继续朋友的关系
也许离开 只因 我想更接近
我知道 我给太多的压力

最后的祝福 给我 和自己
希望 在我还没找到我的幸福之前
就已经能够体验到真正的幸福感觉

蜗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总有一天 我们有属于
我们的天。

我会哭 我在哭 不舍的哭 一直到
下一次的再见。

OVER THE RAINBOW
不曾和
我爱
真的 真的
很爱

3 条评论: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说...

Sofa~
hahahahaha....
this few months...
not a good month for 感情 matter...
bad months....
be happy....

吸血公主/格格 说...

离开也是一种好的开始。
加油!

喇叭桑™ 说...

只要没有遗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