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请看过来一下下


任何询问请直接email到: chuaml88@hotmail.com

最近有一位朋友在做着这样的生意


虽然在外应该有很多地方有这样的东西


不过这位朋友收费非常公道 而且还做到你满意为止


如果想特别一点还可以自己设计好了图案然后send给她

最近很多佳节前夕 很多人都在烦恼着买什么给自己的另一半、朋友、或者同事的

这个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吧

把一些照片加上一些图案 贴在杯子上 然后喝茶的时候 感觉就把那种甜丝丝的感觉也一起的吞进去······

哈哈~~~~ 想到这里还不错feel吧

我自己也弄了几个哦~~~ 作为圣诞礼物的····· 看谁那么幸运会收到我的这小小礼物吧

嗯···· 如果情人节有另一半在身边了的话···· 我一定还会弄两个

一个给自己 ,写上‘小宝’

另一个,写上‘小贝’········

嘻嘻···· 谁会是那个小贝呐????

2 条评论:

xiao E 说...

一定不是我~~:(
因为我是小瓜~~

发霉熊 说...

很漂亮哦~
不过如果不小心打破~
一定很心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