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梦想

今天 公司突然出了这个问题给我们
要我们写出自己在两年内的短期“梦想”
从这梦想 去激发自己 该怎么去达到

我停顿了一下 两下 很多下
不是没有梦想 只是“梦”想, 不是指只在梦里会想的事吗?
不是应该说 “理”想吗?
只可惜我英文不好 想写华语又好像不够pro 酱


好 就算是梦想也好 理想也罢
作文 是肯定得写的了
而梦想 也不是没有
只是 那些对我来说都只是梦
如果说梦想 早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有写过了
可是 实现的 好像也没几个

因为 天、时、地、利、人、和
使得我开始不相信 planning 所谓的计划人生、打算未来
很多的意外 我们控制不到 也不知道几时会到
算我没大志吧 总觉得 可以生存着 呼吸着 就是一切了

如果真要说 小流氓一直以来的梦想
说出来
或许会感觉还好像在十七八岁
看太多偶像剧的那些少男少女的梦
是 我是很爱娱乐圈的生活
我很爱唱歌 我很爱演戏
不是兴趣的爱 只有我自己知道

而这些 也因为很多很多的意外 天意
天、时、地、利、人、和
变成我现在的愿 就只是钱
而唯有Sales这一行 才是赚钱最快 也最多 和最正当的工作

最后 我选了这条路
从中二开始 我所有的梦都必须改完
都必须从“理”想 变成只是“梦”想
因为在马来西亚 娱乐圈不好走 就算是幕后 也很艰难
而因为很多的种种 我必须放弃

没大志 应该很多人这么想吧
梦想 当然不管什么都得继续的啊 !
因为有梦 才会推动你去做每件事!

小流氓有她自己的想法 有她自己的原因
最近看见某人为了她的梦想而拼
老实说 她是很真心的在祝福 和羡慕她
很多时候 还是得面对现实的

突然想起妳的话
“我不想当个懦弱的人 可是我却做了这懦弱的人”

梦想
视乎真的离我很遥远
如果真要写 我想.....
我只希望全世界的人真的会开始实行环保
因为 一个人的力量 不是所有人的福利
而福田 是需要大家一起来建造的

还有
流氓妈最近 生病了
检验报告 验出了糖尿病
而最烦恼的是 流氓妈一直以来最不懂戒口
而小流氓 目前最想的 就是多些时间陪她 多给她一些我能给的

梦想
可以写成是愿望吗?

希望
世界不再有灾难
或人们会开始懂得如何去减少不必要的人为灾难
还有
请还流氓妈 一个健康和开心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