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Next 2 You





第一次有女生说要献给我的歌
那么的有意思的一首歌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版本 比起原唱 这个感觉更加的浪漫

歌词的意思 如果是你要带给我的信息
我希望 你可以像歌词里说的那么一句
You've got that smile
That only heaven can make
I pray to god everyday
That you keep that smile

我答应过你的 能做的我都一定会去做
Marcus的离开 给我很大很大的告示了
人 真的今天不知明日事
让我们都一起好好的珍惜彼此 好吗?
我真的不爱太冷酷且不说明原因生气的你....
答应过你的 无论为了什么事不开心 不可以迟迟都不睡!
也为了健康

现在是凌晨一点 刚回到家冲了凉半小时
我要睡了
我做到我能预算且能自己安排的承诺
至于今天的不守 也只因为那是那时和那事 不在我能安排之内

预算于安排
希望你明白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