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睡眠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被经理影响到
发觉我开始会因为工作而“忘记”了我该睡觉!

从现在的星期一到星期五,一天睡眠平均不超过六小时
完全超越以前平均一天一定要八小时的记录

证明些什么?
工作量多了?
责任感多了?
工作速度减慢了?
爱上这份工作了?

很难定论。。。

印象中的有今天早上老板娘的一句话
”人越老就越睡得少, 未必不是好事, 因为睡太多人会变钝“

印象还有这么一句 经理最爱说的一句
”只要你做的东西当作是自己的生意来做, 你会宁愿不睡觉的去拼命! 因为在你要睡下去的同时,你会开始担心明天有没有生意,利润多少,会不会没生意而导致没有饭吃“

Conclusion?
我想我可以这么形容我自己

“我是个聪明、有饭吃、睡的饱且很会幻想的生意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