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为什么需要爱?

下雨的下午 哦不 应该是下雨懒洋洋星期五的下午
有谁会在这样的天气心情做工啊? 嗯...... 小流氓还在埋头苦干
休闲一下下 却有种不想看脸书的感觉
最近太多太多负面的消息关于MH370
想逃避掉这些负面 我要正能量!!!



那就去逛逛很久都没去逛的部落呗
开起避风港 点进几个靠岸客
结果.......真的失望 竟然没几个还在写blog的呐~~~
脸书的力量真的可怕 会不会在不久以后 大家都只会按赞 不会写作了吖?

嗯 话说回来 为什么是这个主题呢?
小流氓昨天陪了一位失恋的朋友
在她身上 小流氓看见了五年前的自己
那一段 所谓深刻却又不竟然的爱情
所以说小流氓很怕要安慰失恋的朋友 很容易的又会想回过去的自己
不过随着年龄迈进 渐渐对过去会有些模糊了

唉 为什么需要爱?
因为小流氓这一段爱情里的女主角-公主
实在是太独立 太女强人了
(所以身边朋友每一位都以为小流氓在吃软饭, 呸.....我还真想我有那么好命)
所以她改变了小流氓不少 不再那么的每天把爱挂在嘴边了
昨天就用了这么一句话 想说可以安慰着失恋的朋友

小流氓:“ 其实爱在生活里真的有酱重要咩? 你看就像我和公主酱, 我们现在淡到..... 有时候我还会‘忘记了’有个人在等着我的呐”
友人:“ 酱, 拍拖来做么?”
小流氓:“...........................”
静了大概几数小秒后
小流氓:“ 因为所谓的爱情已经变成了感情、亲情, 就譬如说你小时候还会对着妈妈说我爱你,现在或许你妈妈的一通问候的电话就会变成你一句“你好烦”而收尾, 因为已经不再需要语言去表达你对她的爱,但是在母亲节或者她生日,你还是会买礼物或者包个红包给她....对吗?”
友人:“.........”
小流氓:“ 所以你问为什么需要爱, 我就会问回为什么你需要空气”

这问题 是个抽象题 是个自然现象循环感情问题
没有固定的答案 一切在于你的爱情里的过程
它们会给你不一样的答案

至于为什么小流氓需要爱?
没办法 公主太爱小流氓了 小流氓又不想成为负心汉
所以 只好成全她咯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