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心疼》.....曲:羽羊 词:小流氓

写给蔷薇的一首个, 用了羽羊很棒的曲......希望他能接受这词,自己真的很喜欢。



《心疼》

回忆昨晚电话妳哭泣 对我诉说他不在乎妳
心里一阵空虚 不知该如何下去
妳说妳想念那巷子里 还留着我吻妳的香气
是那么的甜蜜 单纯的我和妳

如今都已随时间 变成过去
可惜妳不懂 我多想再抱妳

*心疼不能再看妳微笑
心疼妳为他做的难熬
心疼在苦恼 妳选择了他 幸福却不到

心疼妳夜里不再美好
手牵着他感受那冰冷
妳说不后悔 不想离开他 难了
Repeat *

如今的我只能够祈祷
带着我的祝福盼望到
他陪妳到老 爱上妳的好 专情的爱妳

蔷薇的泪滴 今后枯萎了 慢慢~~~ 微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