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爱。不疚》

愛不疚 (TVB無線電視劇《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片尾曲)

作曲:鄧智偉 填詞:張美賢 編曲:Johnny Yim
監製:鄧智偉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愛 猜到沒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開心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假使講了你聽到後 或會走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衷心祝福
然後 就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
已經 已經足夠

遥遠是宇宙 靜靜在背後
去 看守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即使一剎有過衝動 挽你手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多捨不得
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
已經 已經足夠

放手 我的牽掛 找不到盡頭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麼都有
也許 愛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擁有




*已经有一段时间我没被什么歌的歌词真正的打入心里的感动到
这一首歌 当然因为《家好月圆》的缘故 才听到这首歌
就那一句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衷心祝福 然後 就放手
每一次一唱到这一句时 满满的感触
是的 是每一次
每一次都想到妳
妳 蔷薇
依然还是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