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我的一生

问了自己很久··············

自己为了什么而活???

明天为了什么而存在???

答案里没有了

是好 或是坏呢???

是我真的要放下了 还是我的人生已经去到另一个阶段了?

而这另一个阶段就是 一个人的每一天 一个人的自己

然后答案出来了

我 要为自己而活!

我 要为了明天的快乐而存在!

我 一生是上天赐的 是爸妈的结晶品

所以

爸, 我为你的离去而活在回忆里

妈, 我为了照顾妳的明天而存在下去

从此

我的一生

不再有

3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现在才了解不算迟啦..

还有个几十年让你来过..

哈哈~~~XD

发霉熊 说...

初次到访~你好~
喜欢你的blog, 很有意思~ ^^

小流氓 说...

喇叭桑™ : 还好在下不像喇叭少了几年···· 在下还有很多年活··· 呵呵

*~~发霉熊~~*: 噢~~~~ 避风港有新的靠岸者了勒!!!
呵呵~~~ 谢谢····· 欢迎靠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