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爱情*游戏

我可以把爱情形容成游戏吗?
很多人当听到‘游戏’这两个字时,
总是特别的敏感 觉得‘玩玩下’的感觉

游戏通常都是需要两个人进行的 或者多过
而在玩着游戏时 双方都会帮助对方去面对重重难关
大家都会为自己争取更高的分数
分工 用心的把敌方打倒

如果我把爱情放入里面
游戏=爱情
游戏玩者=情侣
重重难关=偶尔的争执
更高的分数=让感情再升华 更甜蜜的指数
把敌方打倒=突来侵袭的第三者 或旁观无谓的多嘴者

游戏总有结束的一天
当游戏只剩下一个人在玩时
也正如爱情一样
它也会有终点的时候 就是它结束的时候

我可以把爱情说成这么灰
也许 是因为我到现在为止
还未有什么事实可以让我相信天长地久

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只有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相信 非常的深信
而我在乎的也不是天长地久的爱
我在乎 和我想要的 是那一辈子的回忆

游戏上也会有最高排名
打破记录者会是被人永远记得的侍者
你心中最爱的那一名
将会是你爱情游戏里的最高分持有者

你心里现在的排名是如何?
谁会是你心里最高分持有者?
我想··········
到你快安息闭眼的瞬间
真正的最高分才会出现

2 条评论: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只有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相信 非常的深信
而我在乎的也不是天长地久的爱
我在乎 和我想要的 是那一辈子的回忆

游戏上也会有最高排名
打破记录者会是被人永远记得的侍者
你心中最爱的那一名
将会是你爱情游戏里的最高分持有者'


BRAVO BRAVO~~~~!!!
给个掌声你,piak piak piak piak~~~
说得好,说得好~~~~
每一段都说得好~~!!

本人觉得
这一段非常非常有意思~~~!!!
piak piak piak piak~~~!!

小流氓 说...

谢谢哦~~~~ 不过····真的很好奇阁下是哪位吖???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避风港的支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