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阿桑,永别了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

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末期,

于今天(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今年34岁,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

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

被经纪人资深制作人汪一平发掘之后就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

在筹备等待发片的期间,为了维持生活,

也当过律师事务所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为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而走红,

总共发行过两张专辑。去年十月被检查出乳癌末期,

于今日(6日)早八点半,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

《新闻取自:新浪音乐快讯


今天早上在电台听到这消息 我整个被震撼到
然后在想:愚人节过了一个星期了啊,不会有人拿这个开玩笑吧?
结果被证实了是事实后 我停顿了几分钟 真的停顿了几分钟
虽然我认识阿桑不久 甚至不多
记忆最深刻的莫过于以前几乎每晚都会在回音石听到歌手唱的那首红半天的《叶子》
也是自己很喜欢的偶像剧的片尾曲 过后就开始留意这个歌手-阿桑
过后还特地的去找了她的专辑 还爱上了《寂寞在唱歌》
对她的印象也许只有这样
可能她的离去对自己并非造成很大的影响 只是很感叹
突然非常有感触的觉得 人生也不过如此
生老病死 只是她少了一个阶段 就这样那么突然的到了最后终点
可惜 人 真的 今天不知明日事
她的离去 让我觉得她很勇敢
勇敢的自己面对自己的病 勇敢的当知道了得了这病后不告诉任何人
自己默默的承受 直到走了那一刻 也很勇敢的不道一声‘永别’就离开了
我想 她会很想对她的歌迷 或者一直支持她 甚至并不了解她但爱她的那首《叶子》的朋友
说一声“我走了,对不起 不告而别的走了”
永别了,安息了,啊桑!
希望妳真的可以和妳的叶子永远飘在我们的身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