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信任

一段感情的维系 除了双方的爱 忍让 扶持

信任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

就像那钉上满副墙钉子的故事

误会 或憎恨=钉子

墙=一段感情

为了补救 石灰是唯一办法

而石灰=信任

老土的比喻 可却那么实在

还有一句话我蛮喜欢的

那句话是那么说的
当一个人不相信你时,就算你怎么解释,他也不会相信,
如果他是相信你的,不用你多余的解释,他自然就会相信。”

我自我反省了四个小时
只是我的结论
这一次 只是因为不想要多余的误会
结果却让自己在心里扣分了
无论如何 只要说“我相信妳”
就是一切了
在这里 我向全世界的人向保证
不会再有下一次的一秒钟 不会再把钉子拿出来
因为 我是那般的真心
对不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又做么了??
又发生什么事了??
当事情一直没完没了的发生。。
是不是该想想,不是信任的问题。。

喇叭桑™ 说...

别认为爱情是你能理解的

别认为爱情是你能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