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五月十九 2009

终于
生日还是胜过所有
有人说 生日大过天 终于 终于的
我尝试到了
我最爱的草莓陪了我过生日
是啲 在刚刚的PO说过 我们的爱只有白昼 没有黑夜
可是 特别的在生日有特卸
不止陪了我过十二点 还给了个惊喜我
虽然 那惊喜来时 时间都还不到十二点
但 就如我和说的
这 是我第一次
可以静静的单独和自己的心爱过我生日的十二点
虽然今晚没有星星 只有满天的水蚁
还有心灵的交接 坦然的一切
心里
除了感动 感触 还多了份了解
谢谢
这一句说了很多很多次 但总觉得不够 也不知该如何表达
面对着 望着双眼时 我想已感觉到我心里话了吧?
希望以后的生日 身边都有陪我一起许愿
虽然 最后我还是病倒了 总觉得来得不是时候
但 我不怪天 也不怪突来的病
因为
我有个在身边
送上草莓给我的惊喜!!!! 她竟然可以有时间偷偷瞒着我去买····真厉害····




当然 一贯往例 只属于我的草莓 是不便露面的
所以 再送上单人照一张!!!!

另外当然还要谢谢 曾祝贺小流氓的妳、你 还有你········妳·········你········
哇~~~~ 太多了啦!!!
总之 今年我过了个快乐生日~~~~~ Muackzzzzzz

2 条评论:

Kathy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你和她能快樂在一起,
這個祝福應該算不錯吧:P

小流氓 说...

谢谢~~~ 有凯绨的祝福,想不快乐都难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