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白昼*黑夜

我们的爱没有黑夜只有白昼

我们
不能在夜晚吃宵夜
不能在夜晚看半夜场
不能在夜晚一起数星星
不能在夜晚抱着一起入梦

可是
我们却几乎每一天都可以
一起在早上吃早餐
一起在下午到公园看人群散步
一起在日落时吃我们最爱的晚餐

但却不代表我们的爱在日落时也跟着消失
因为
只要越接近黑夜
我们的心就会越接近
夜晚就是我们心连成一体的时候
夜越深
我们就越想念
夜越深
我们就越不舍得

所以古语: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时
看见 听见 闻见
感觉到 听得到 触碰到

夜晚时 分开了

想念 思念 想见
想听 想说 想闻

天啊~~~~
可以让我们没有一分甚至一秒钟分开吗???

好想 好想

有个二十四小时的爱
不像现在
看不见夜的黑 只有白的天

原来一个人对爱越深 要求也越多了
我应该懂得知足
因为
至少我拥有着 爱着
不管白天或黑夜
都不会让我对的爱改变

4 条评论:

羽羊 说...

你可以把这个部落私营化了,
给她看就好咯,
不然越来越没人敢流言了,
你懂什么叫顶不顺?

小流氓 说...

呜呜呜··········· 表生气嘛····· 甜蜜期是这样的咯~~~~

^^

Kathy 说...

好久沒來這裡留言了!

“我们不能在夜晚吃宵夜。。不能在夜晚看半夜场 。。心就会越接近”

看到你所寫的,我覺得妳們是幸福的,
要堅持下去,要加油!

小流氓 说...

真的好久没看见妳的留言了····· 妳那么忙~~又要顾羊,又要顾喇叭~~~~

哪有时间探我这小小流氓····

不过还是谢谢妳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