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长与短

还记得以前每一次剪头发最怕的就是回到家面对流氓妈

因为每一次她都会很唠叨的说同一句“好好一个头发剪到这样,剪酱短像什么?”

这一唠叨 有时就是一整个星期

可以不怕吗?

可是渐渐越剪越短的原因 只是觉得看起来比较“有型”(有时小流氓还是有自恋的时候的)

加上那时有另一半, 被“带出去”的时候也不会失礼到另一半

现在,距离上一次理发 应该是三个月前 那时也只是理发, 只是修,没剪

还想继续留到像言承旭那么长 怀念以前那种忧郁的发型+脸型 lol

只是今早流氓妈可好笑的突然望着我 说“头发长了咯~”

奇怪吧? 当初骂我剪短的是她

现在说我头发长的也是她.......

我回她“酱我剪短咯?~~”

流氓妈:“女孩子剪酱短像什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