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变型/性 记

剪了一头新发
原是只当司机, 陪朋友去的
那懂 太不会拒绝的小流氓
很简单的就被屈服在那像是电椅的魔法椅

坐在那一小时多 变型了
留了半年多的长发 三年来没看过的长发
就在那一小时多 慢慢一点一点落地了
好久没有这样心痛的感觉
狠心的发型师 就连我最自以为傲的side born也剃掉了
可恶。。。

不过还真是第一次 剪头发回到家不会被骂的
完全没意见那种
当然啦~ 剪了出来后 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多了女人味
我妈当然是觉得“这女儿终于看开了 剪回女孩子头了”

变型? 变性?
不是啦~~~ 只是换了发型师 所以换了发型而已啦
还是一样那么帅的美女..... =.='''

3 条评论:

kathy 说...

照片照片!Po照片上来!

小流氓 说...

你真的不用睡觉的哦?? 每一次的留言都那么“早”??

你不是加了我的面子书吗?? 在那不是可以看咯.... 避风港很少会PO照片的啦~~~~

Kathy 说...

对hor, 我去那里看!
我在英国,所以时间跟你倒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