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领导人


我承认我是个很多话的人
领导力 不敢说很强 但起码工作上都有成为领导人的经历
但这一次真正属于自己的公司 要领导一间公司真的不容易
虽然只是区区十个人的小公司
但还是并不能 一言始终

在公司 我和我的拍档 刚好成为了阴阳
感觉上 阴的是她 而阳的是我
原因她是属于比较暴躁的 比较忠于自我
不愿听他人的意见
而我 则是听太多的意见 而最后举棋不定
变成有种抓不到主意的人

这造成我比较能混进员工群里的
他们都很愿意和我沟通
只是有时会过分于超出我 不遵从我的交代

这是好还是坏?
再怎样 我想我还是坏不了的那一个
反正 还是领导人之一就是了
而成功 我不敢很确认的说我是
但至少不至于到失败
知足 比较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