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最后

最后
公主发现了我的诡计 删除了那个状态之外
还因此换了密码 以免我这无聊鬼又再入侵

最后
大老板还是宣布了关闭
公司关闭 他不想也不要再投资下去了
命令在六月尾就得结束一切
我是想过找其他的投资者
只是我在问自己
有没有足够的信心这一次一定不会再失败?
我不敢回答我自己
再来 还要再用人家的钱来做自己想要的事情吗?
用他人的钱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算什么创业家  算什么企业家

最后
我无言了 只好乖乖的回去吧
重新再找工作 重新打拚
反正不是计划好明年要去纽西兰摘橙吗?
还有半年才到明年 好好利用这段时间留在马来西亚陪陪家人咯

最后
哦.....  对了 最后我买了台湾的机票
从马尼拉出发到台湾才需要两百多块
超超超便宜的 忍不住买了
上两个星期 在大老板还没宣布关闭之前买的
现在.... 还是有心情去啦当然 台湾耶 我最爱耶
只是 口袋里的钱包 没什么钱
看看这两个星期在马尼拉有什么兼职可以做
赚点外快吧

最后
还是回去马来西亚

最后
还是回去当小流氓


最后
白忙了半年一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