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最后的回音

最后还是决定了 离开
离别的这一晚 心情其实是很不舍的 感觉上好像不曾离开过 也不觉得自己即将离开的心情

不过你们还真有一套哦! 把蛋糕藏得那么辛苦 真的还以为最后一天都吃不到自己最爱的食物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那么用心的想把我留下 谢谢你们对我那么真心的感言
谢谢你们的意外惊喜 谢谢你们 所有所有所有 感激的话我真的不擅长

想要让你们知道
这一天 我选择了这个地方
说是看风景 其实是想让你们知道
我们脚下那么大的地方 那么多的人 我们却能够相遇聚在一起 开心的一起拍照 说笑
就是所谓的缘分
在山上吹着冷冷的凉风 还是依然有你们的拥抱加升体温
也因为在这个地方我们都听到自己和一伙的声音 也意味着‘回音’····· 因为回音石 所以你们
而最后的一天 拍下的这些照片 也是希望你们知道
在脚下的那么大的世界 我最珍惜 最想感激的 就是照片里的你们每一个!

再一次·······
谢谢

P/S: 虽然说是最后一天 不过如果不够员工做工的话 小流氓还是会回来回音石的哦!!!



献给你们······回音的你们·····
没有了小流氓的回音, 也要努力的拼下去哦!!! 加油加油!!!





蒲种分店回音石员工与歌手

谢谢你们。






















避风港的另一张NG版照片······好像有幽灵飘过的感觉····· =.='''''































最后当然有正常版的啦!!!!








被收的好辛苦的蛋糕······ YUMMY


YUMMY!!!


















当然少不了和宝贝们的合照啦!!! 辛苦妳们要陪我蹲下来拍照······· 谢谢














最后的最后······
谢谢龟头帮我偷拍了这一张·····
真的很喜欢······
超有FEEL的······ (*^__^*) 嘻嘻……








再见啦!!!! 回音石!!!!!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一下那个NG的幽灵是指谁?最好不是我,不然。。。!

喇叭桑™ 说...

好走...好走...

别回头~~

XD

kemy 说...

最后一张照片很好看!
很喜欢光线条~
加油哦!

oLive 说...

haha!! finally i come here to leave comment liao.. what farewell cake n gathering lar?! u still at wings on the next few day... haha!! maybe just resign for one o two day ah u

匿名 说...

哈哈,希望你会开心。

匿名 说...

哈哈,希望你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