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一个喜欢女孩的女生······

‘为什么我是个喜欢女孩的女生····· 如果不是的话···· 那我身边的知己一定很多···· ’


这句话···· 今晚我说的特别的凝重····特别的有感触·····特别的,真心的说出每一个字·····

是我对朋友的态度有问题吗?
难道对一个人好真的需要特别原因或特别的目的才能对一个人好吗?
难道要我只对男生好你们才觉得是正常的吗?

从以前·····
从我正式的出轨了以后····
很多身边的知己、朋友都逃避我····
奇怪的全是女孩,女性朋友, ·····其实并不好奇怪的,谁叫我是个喜欢女孩的女生。。。。
甚至还试过被知己的男朋友警告自己不能对他的女朋友太好,他怕我是有目的的·······


对···对···对!!!!我对一个女孩特别的好是有目的的!!!!是有原因的!!!是因为喜欢上了才会对她那么好的!!!!!!!!!

这样满足了吗????????? 天~~~~ 您满足了吗??????

这一刻开始······
在我心里的知己位置····再一次的空缺了·····
我想·····我真的真的不想有任何的人把这空缺填满······

反正······一个喜欢女孩的女生,对一个女孩特别的好,就会给他人用‘有色’的眼光看待·····

这样······比失恋还痛苦的·····
因为恋爱可以有无数次的、可以爱上了一个之后再爱另一个的



知己是一辈子的·····


所以我,现在比失恋还痛
因为我·····
一辈子都不会再有最要好的知己。

我恨我自己····我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是个把朋友或知己看得那么重、分得那么清的人·····
我更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是个喜欢女孩的女生······

8 条评论:

羽羊 说...

或许是,你对知己的定义跟她们对知己的定义不同?

喇叭桑™ 说...

做好自己..就好了...

吸血公主/格格 说...

做回自己,别人讲的话都是废话,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问心无愧就好

匿名 说...

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被毁谤的人,也没有一个永远被赞叹的人。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沈默的时候,别人还是要批评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不被批评的。

小流氓 说...

谢谢大家···不过我想我真的还要一些时间··· 毕竟在我心里···还是友情比爱情重要··· 我会好好过的···· 我会····为自己而活!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说...

我覺得...
做自己就好了...
不能諒解你的朋友...
不能做知己...
可能見面笑一笑就好了...
最重要...
開心就好...
我相信..
曾孤寂落寞的時候都過了...
你可以好好的...
開心難求...
珍惜...

oLive 说...

yes, just be yourself!!
Don bother the comments from outsider since... there is noone understand on you rather than you yourself!!
bluffing lar me.. for me is simple, just live in the way you feel comfort and happy... the rest no nid to think so much then...

匿名 说...

你好,我是路过的人。

我觉得爱是不分种族,类型,年龄,高矮当然还有性别的。只要一切的出发点是爱;pure love,你没有去伤害别人,你没有去欺骗别人,那就够了!至于别人要怎样去看你那是他们的事。世界上那么多的事要我们去忙,别人的思想和看法我们又能管都少呢?做回自己,做回最真的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