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空白的拼图

我现在有一幅拼图在我手上

没有固定的画面 没有固定的片格数额 没有固定的时间

我要慢慢的 慢慢的 用我觉得对和足够的时间把它拼成

而最后出现的画面

会是一幅很开心的一家人 真正的开心一家人

我很努力 很努力 今天开始拼 每天一片 每一件为这个家做的事情 大事 小事 都加上一片

慢慢的 慢慢的

最后

看到的

有我

有妈妈

还有··································‘ 他 ’

还有!

最后 我要克服自己 让这拼图加上最后的框框

写上‘小流氓与家人’ 还有老爸留给我们的房子;现在的‘酒店’

我要克服自己

叫‘他’一声 ‘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相信我可以
我就是可以··················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多事情都是要用时间慢慢的去做,去改变,去接受,去适应。相信你是可以的!

匿名 说...

加油哦~~~

喇叭桑™ 说...

家还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有就要珍惜...

I love Rocco 说...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会是永不止息。。。
因为一切的爱是从家里开始。

小流氓 说...

匿名?
再一次匿名?
请问是同一个人吗? 不过还是谢谢你、你们的打气···· 我期待着那一天···

喇叭桑:嗯····开始努力加油珍惜着····谢谢! 你也是,别只顾着爱情···家,也是爱的一部分···

大虎: 喂~~~ 妳还真敢在这里用这名字哦!! 妳还是用回肥皂算了啦!!!! 请问这几句是圣经里抄出来的吗? 因为不像妳自己写的呐~~~~·ha 不过还是谢谢妳的用心啦···

喇叭桑™ 说...

喇叭跟家里人是没有问题的~~~

XD

小流氓 说...

你还蛮快一下哦~~~ 那么快又回鸟~~~ 好啦! 又想要炫耀了呵~~~~~

喇叭桑™ 说...

没有什么好炫耀的

当初喇叭跟阁下也素差不多

对家没有什么感想, 感觉

当你一个在外混了很长的时间

你就会体会到什么是家的温暖

或许感动不会在每天发生

但它却在你最不轻易的时候给你温暖

家里每一个人你一生只能拥有一次

别到了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时候才后悔

加油

I love Rocco 说...

做么要换名字!!警察捉吗?
你真的霸道到酱。。哈哈 。。那里抄都好啦,只要有眼的则看,有耳的则听,你如果还抱着‘意见接受,态度照旧’的行为做人,不去改变,那你永远都会停留在这阶段的。。我也是那句,在那么小的事情你都没办法做好的话,那你不必费神去想你以后会能做什么大事咯。。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我和我家人的关系从我搬出来读书做工后密切很多,因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小流氓 说...

喇叭桑:好啦····还是谢谢你啦!

大虎:知道了啦~~~ 不过这个应该比戒烟还难····

龟头:那我要趁还没失去就好好珍惜··· 只是···在心里··· 我真的不善于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