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车、工作、心

换了车 给了定钱 等拿车
小流氓终于卖了 终于还是舍了 终于还是得离别了

不知为什么 没有很强烈的不舍心情
也许可能是还没到最后一刻吧
那一天 我想 我还是会忍不住多看它几眼
嗯 趁现在有时间 我要多点和小流氓拍照留念

我会想念匿~~~~~~ 呜呜呜

哦! 还有辞职了!
嗯 还没找到新工 希望大家有工介绍吧
要有很多东西做的 要很忙的 要忙到我没时间想其他无聊事的

希望大家帮忙 谢谢

呼~~~ 所有的所有都换了 还是那一句
还没到最后一刻 我都不会死心的
结果 真的真的最后了
死心了 所以现在 所有重头开始!!!

加油!!!

1 条评论:

~~饼仔~~ 说...

u good lor...got new car drive d....i oso 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