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怎么????

我有在担心 今天终于在同事的面前出糗了 眼眶湿了

我有在担心 听说妳晕倒了 听说妳病了 听说妳好像要进院动手术什么的

怎么了? 怎么了? 一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疑问在脑海

妳怎么了??? 有事吗???

另外 我的车明天 或许后天 就可以拿车了

真想第一个让妳知道

真想让妳当我司机旁位的第一位乘客········

星期五··········希望 我们的心灵相通还在吧

我··········会在那等妳

星期五 我们以往都会在的地方

妳 听到吗???

我 怎么了·············

怎么··········又再想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