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忧郁症有什么病症?

昨晚我很早睡 两点睡 这个星期最早的一天
因为 我好像 不知怎么形容 好像整身很不舒服
坐不是 站不是 不是肚子饿 但肚子空空很不舒服 很想呕的感觉
整身好像有很多小昆虫在爬 很痒
脚很麻的感觉 心很闷 闷到很想哭
躺在床上 束成一团 盖上被 关上灯
头很痛 心很闷 哭了
我又哭了 是没知觉的 突然的 眼角有泪
身体很痒 很不舒服 心很闷 脑很乱
抓 抓 我一直抓 还是很痒 抓 抓抓
头发也很紧 头皮很紧
哭 哭 哭 哭到很累 很累 睡着了

今天 看戏 看到一半 这感觉又来
我很怕 很怕 脑很乱 很乱 心很闷 很闷
很想呕 很想哭
哭了 我又哭了
跑去客厅 抹掉眼泪 若无其事和我吗聊天
尽量不要让自己一个人

现在 脑清醒了些 心胸还是很闷

什么原因?????
写下了 发泄过了 看看等下会不会好一点
我很怕自己几时又会不清醒
我不想再哭了 很痛 眼角很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