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不再怀疑

此刻

心 慌了
脑 空了

对不起
说了很多次了
到最后都不知道是谁对不起谁了

此刻

明了 了了
喜欢妳
是不能改变了
也不敢再奢求
不敢再撒桥
不敢再乱说

因为不想再伤妳
不想再伤自己

就让我们
继续的 这样的 开心的
爱着对方

我用了个‘爱’字
因为
不想妳离开

就像我说的
心有时真的不能跟着嘴巴说的走

是想妳 爱妳

是说不能说爱
只能是自己骗自己

现在我不会再乱说话
不会再去想什么结局

期待星期四
期待快点过完这个星期

期待
妳对我继续的爱。

2 条评论:

发霉熊 说...

我倒是很好奇星期四要作什么~~ ^^

xiao E 说...

小流氓~

我回来了!~

带给你满满的爱情桃花~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