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属于

原本对这个字眼没什么研究
但当梁静茹在唱着的时候
突然的觉得很适合自己
有话想对妳说 知道妳会看 而自己不擅于眼神对望着时的表达
所以看完了后 希望妳会明白 我想妳一定明白的 而我们都是理智的
结局或结束 都希望妳不会在乎 也希望我们的友情依旧

属于
我不属于妳 妳却属于他
我不需要任何属于 我只相信自己心底
心的最低处告诉自己
当妳在自己的怀里时是温柔的、窝心的
当妳牵着自己时是开心的、舒服的
我不给予任何反应
是我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酒精害的误会已经试过一次
昨晚的信息还以为是另一次的误会
所以不加于理会 希望妳明白

直到在车里看到妳黑子白纸,那么坦荡
很想问妳 当妳写出这些字的时候
是否有想过 今晚等待妳的人是谁?
到最后妳回的那个地方是那里?
在这些字里我感觉不到妳这些应有的责任心
而自己看到时 比妳看到我的过去还痛心

我不需要什么commitment、我不需要什么属于、更不需要什么约定
我只相信我自己 跟着感觉走
对不起,不是我不愿意,只是妳的心早已被他人占据。
希望我们会一直的保持好朋友的关系 而妳也不需要再猜测下去。

可能我们之间也有一个属于
属于我们这两天的回忆 就好好的放心里
谢谢妳 也再一次对不起
也许自己也有过分的行为了
只因太久没被感动过 觉得应该有些窝心的回报

我想要;却不能得到。
我在乎;却不能付出。
我坚持;因为结局已定局。
我喜欢妳;只会放在心底。
妳给过的只能是刹那的回忆。
谢谢妳;但我不能爱妳。 <121>

再一次的谢谢妳 为我的好朋友的位子里再加了一个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