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I'm Sorry..........对不起

请不用再说对不起
并没有是谁对谁错
时机正考验着我们
我们就一起的渡过

不需担心我的伤心
不需计较我的难过
不要害怕没陪到我

我还有孤单和寂寞
都是我的知己好友

习惯了一个人的我
反而担心妳的难过

不要再伤心的泪流
不要再胡思的猜想
我不会离开妳身边

只要妳心里呼叫我
我随时出现妳心中

对不起的应该是我
不能在黑夜陪妳过
不能再温暖妳双手
不能抱着妳进梦中
对不起的应该是我
不懂控制情绪的我
喜怒哀乐一直放纵

我会尽量在妳面前
不再为难要妳哄我

我会坚强在妳身边
妳的伤心泪流给我
然后自己挂在心中
和那云散一起飘走

不想听妳说对不起
因为对不起的是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 lao ye...

小流氓 说...

what so surprise sounds?????
This called Romance....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