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幸福

期待中的如期的过去了





忘了自己是怎么的渡过了这么期待的一晚

只知道自己一直的不敢睡着

只因睡醒了后就必需面对现实的残酷了



喜欢看着妳的双眼 鼻子 和 嘴巴

当我们的鼻子碰在一起

当我们的双唇互相联系

那一刻 多么的不舍得放开妳



当天慢慢亮了那一刻

我的心一步一步慢慢靠近黑暗

紧闭着双眼的眼角发现了一滴泪

那滴泪告诉了自己天亮后就该要回去



不必担心 不管现实是如何

不管其他人的看法如何

经过了昨晚

我肯定了自己 肯定了妳 鉴定了我们的爱

就够了



未来的路 就让我们的爱来决定

当它要结束时 谁也阻止不了的

请不要怪我不会说什么一生一世的话

我们已经不是小孩 大家都知道对方在自己的心存在着 爱过就够了

一生一世放心里就够了



真的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很多话说却写不出的感觉

原来妳有这种魔力让我的脑因为妳而停止运作 开始乱了

所以请妳不要再说什么离开了

不然我的脑又开始空白 变痴呆了怎么办?



再一次的 和妳说

看着妳睡觉 我是幸福的

陪着妳哭笑 我是幸福的

妳紧紧抱我 我是幸福的

妳静静看我 我是幸福的

感觉妳呼吸 我是幸福的

陪妳到天亮 我是幸福的



虽然最后还是得回去了

不过 听着妳的笑声 我还是幸福的

不要让我的幸福被夺走

唯一的办法就是妳得继续的爱着我

哈哈~~~~~ 问妳死未..........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