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可惜不是妳.... 但依然的<我很好>

一切回来原本的轨道上了
只是手中的礼物
只是很小的心意

感动的心
是犹如沙里万般的数不尽!

<我很好>
依然的在心里
期待的
依然只有痕迹
实际的
依然
藏密起

突然有个画面在心里,
有个身影在身边
坐在阴凉的树阴下,
喝着最爱的缺了茶叶的玫瑰
看着我最爱的书
温柔的体温在她肩膀上安宁的呵护着
轻轻的手在弯曲的发线漫游着
耳边响起轻轻哼出的<我很好>
多完美的画面!
完美中却带着遗憾
遗憾着身边

可惜不是妳。

但依然的我很好期待着下星期同一天的好心情!
有妳在的空气里
OVER THE RAINBOW
呼吸着
开心的香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