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蓝~~~~色的心;百色的旋律

《我很好》
没有像计划中的进行,
旋律却在心里响起。

白色的-->>>>>象征着她的心,此刻是空白的,
空白的旋律,少了歌词的歌;只有旋律。

妒忌
是最让人心酸的;
酸的变了颜色,变了味道。
蓝色的,
蓝色的酸:从天堂那掉下的。

他,
突然的出现,

陪在身边。
她,
只能愤怒的站在一旁,
角落的地方,镜子里的画影,
全看在眼里那么仔细的,

是无声的
感觉到她
是酸着的。

《我很好》被淹没了,
是否不会再响起,
还是只是暂时性?

《OVER THE RAINBOW》......WAS 《SILENT OF THESE YEARS》
记录下来了,
也许以为此刻她是快乐的,
她的确是。

他 不在画面里;

晚饭多了个 一起分享。


倦了,
就该休息。
可是 她 没有......

等待
还是那么的坚定。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些事情该放弃,就应放弃,路是无限的宽广,紧记窗外自有蓝天

小流氓 说...

谢谢匿名的你,给予那么宝贵的信息。 让我知道.....谨守在窗前,打开后就是美丽的蓝天! 那.....只要我努力的守候这窗后,渐渐的把它打开,就可以迎接快乐美丽的蓝天! 旁边陪伴着个她。 真的谢谢你,我不会放弃的!!! 更不需要放弃! 因为她是我的....

匿名 说...

欣赏你坚定的语气。毕竟爱情本质是认真的。不该儿戏。一段长久的爱应该是由互相谅解,奉献.沟通,专一所组成。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