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傻妹猪

这几天一直担心着妳,
知道了妳和她分手了后;真的很害怕妳自己一个人的过会胡思乱想。
自己知道能陪妳的时间真的很难被挡出来,每天一早放了工后休息一下下就要继续回音石的工作了。

心里一直的不好受,终于到了星期五,放工后的妳说真的很想小流氓陪妳;因为这句话,小流氓居然翘班了,不去回音石! (喔,千万不能让小流氓当天说是胃痛的谎话被揭穿哦!!!)

陪了妳,去找小宗和森他们吃饭,过后原本计划的电影被迫要取消了因为他们星期六还得做工不能太迟回。 饭后就回了妳家,看着自己下载的《我猜》, 希望妳可以笑着睡;让自己的脑袋里除了她,还有其余的可以娱乐自己。

今天陪了妳去唱K;发泄过了,看着妳心情真的好了些,放心了。
可那边厢正还替妳高兴着时,妳突然的刹出一句:‘妳认为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来忘记她呢?’, 过后原本难得提起的笑容,又再次被淹没了。

‘唉,相信我! 两个礼拜的时间妳一定会习惯一个人的自己的! 现在的妳不是还想着她,只是妳还不习惯生活里少了她! 相信我啦~~~~ 妳可以很快的, 因为现在根本没什么值得妳去留恋了! 妳只是不甘心,不甘心她比妳先早一步退后! 相信我啦~~~ 有我们陪着,妳很快没事的啦~~~’ 小流氓真的满分信心的那么回她!

丁丁,
这一次妳真的很错! 小流氓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当初妳还叫小流氓帮妳在她面前说妳好话,帮妳觉得不应该离开的她挽回! 可是现在出轨的人却是妳!!!! 小流氓真的很不明白.......

不过想想也好,分了也是好事。 反正他们俩的性格根本一开始就不和! 可以托到现在一年多了也算是个记录了吧......那......以后小流氓就有多个人陪在身边看演出咯~~~~~ 哈~~~ (真不是人,这样也可以当安慰人的语言)

唉~~~~~反正......这个星期里小流氓应该会很忙了吧~~~~
要做失恋后安抚药了......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以前都是蔷薇的专属.....
现在......
过去了~~~~~~

傻妹猪~~~ 要坚强哦~~~~~ 小流氓可是为了陪妳唱歌到现在沙了声哦~~~~~

再多十四个小时,会有小流氓的唱着《我很好》陪妳疗伤~~~~~



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