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曾经那眼里的幸福

记得吗?

妳说过 妳很喜欢看着我睡醒的样子
因为蒙蒙的眼神里妳依然找到妳的影子 而影子中的妳 有个我在身旁

原来 不是那张我睡醒的脸
原来 妳喜欢的并不是那个妳一直以为我那朦朦的脸
妳不知道 那一刻 我是多想和妳说 “笨蛋,妳看到的不是朦朦的眼神的我;妳看到的是自己的幸福!”


不是吗?
有个人陪在身边 每个早上开眼睛的那一刻 第一时间看到的那一个 就是妳每天要起身的原动力!

妳称它为“朦胧的我的脸”
我说:“这是幸福 是爱的原动力”
我在说·······
离开了的妳
还听得见吗??????

还记得我的眼里; 妳那曾经的幸福吗???

3 条评论:

发霉熊 说...

“笨蛋,妳看到的不是朦朦的眼神的我;妳看到的是自己的幸福!”

这一段~ 听起来很幸福~ (o^^o)

小流氓 说...

*~~发霉熊~~*: 妳是二十四小时守在部落前吗? 怎么那么快就来靠港啦???? 佩服佩服·····
对··· 那是我曾经最幸福的时候···

雨婷 说...

我曾经也幸福过。。
已经过去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