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回复发霉熊的颁奖名单




谢谢发霉熊, 这可是小流氓第一次被部格友‘相中’ 为得奖者呐!! 开心到~~~~ 没话讲了····

不过还是要回妳的一些话····· 以下是从妳那抄来的·····


3)小流氓 :
嗯...要说老实话吗?我一开始以为你是男的咧,后来才知道我搞错了。pai seh啊~
原来你是olive的朋友,你的文章很感伤下,看完了都有很多很多感触涌上心头!恨不得马上开个title来写字,不过... 难过得情绪很快过,所以我忍一忍就没写了。说好一起喝茶的哦~等你们约个时间. 不要在周末啊~我这两个周末都没空 =)
嗯···· 第一句···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虽然妳已经不是第一个‘认错’性别了, 但我还是那句·····
男或女 对我来说不重要··· 朋友交的都是‘用心’,而不是用‘性’。 所以见到我时,不用客气,随便妳要叫我帅哥还是美女,我都不会介意! 不过还是我自创的那句我觉得最贴切啲···· 嗯嗯···· 妳可以叫我····· “很帅的美女”!! 哈哈~~~~~
放心吧! 出来喝茶是指日可待的啦!! 我也在等着olive和妳约时间···· 朋友怎么可以不相见的呐??? 呵呵······ 或者,我们约在喇叭桑驻场的回音石民歌餐厅??? 不错哦~~~~ 那也是我和olive因为工作而认识的地方·····
那~~~~ 再一次谢谢妳的奖
还有····
我不会专颁给其他人因为····
他们都很懒的(看我部落里的留言指数就知道··他们都习惯看了就走,懒得留言的,我才不要颁给酱的人呐~~~ 哼!)··· 免得浪费我的力气··· 不然又说我偏心····· 唉···· 做人难啊!!!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连我都不颁

算了

keke

发霉熊 说...

tyty!!
谢谢你赏脸来拿奖~
puchong 的wings 是吧?
我偶尔会去去~
看Olive 几时约咯~
不过我知道不会蒋快~
因为。。。
她一直都忙~ ><"

喇叭桑™ 说...

选喇叭没有驻唱的时候去

不然喇叭会紧张...

>.<

小流氓 说...

董百勤: 哎哟··· 别这样嘛·· 很明显她只颁给那些平时都没奖拿的人嘛··· 你那么受欢迎··· 要和我们这些小咖争嚒??? 哈~~~ Lol


*~~发霉熊~~* : 哦??? 原来妳去过了哦?? 可能妳看过我也不一定呐~~~ 还有喇叭~~~ 嗯··· 妳加我MSN,我再和妳联络时间去···


喇叭桑™ : 你是没看清楚嚒??? 我是说:
“或者,我们约在喇叭桑驻场的回音石民歌餐厅???”··· 那是意味着···· ngeh ngeh ngeh~~~~~ 做好准备呗!! 我是不会预先告诉你啲···· 哈~~~

喇叭桑™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