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星期三的灰

《說好的幸福呢 》
作詞 : 方文山 作曲 : 周杰倫 
監製 : 周杰倫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今晚在心里把这首歌很大声的唱了一遍又一遍

想唱出声音 却又怕被听见

今晚 说好的幸福依然还没实现



很大声的回她《我很好》



又再一次的把她的星期三的心情 变灰了

灰 也恢复了 她担心的蓝·······

结果 去补偿了心里想的洞缺

再一个 值得纪念的一晚 星期三的灰

3 条评论:

羽羊 说...

haiz,还跟人讲一定会来喔,
结果跑去另外一边
haiz,sum tum 啦

小流氓 说...

哟~~~ 飞机王讲回人家飞机喔~~~ 是有好笑到·····

更何况,我那天没有很comfirm的讲我‘一定’会去的咯!!!

也是套人家很常讲的“看下先啦!!”

所以,我并没有很正式的失约咯!!
不要破坏我的形象勒!!!

^^

小流氓 说...

哟~~~ 飞机王讲回人家飞机喔~~~ 是有好笑到·····

更何况,我那天没有很comfirm的讲我‘一定’会去的咯!!!

也是套人家很常讲的“看下先啦!!”

所以,我并没有很正式的失约咯!!
不要破坏我的形象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