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离开




曾经对妳说过这句话
是希望妳还会记得
当初对妳的爱
是那么的无与伦比
那么的深刻
可分开了后
这句话就变成了我们的永远
或许 一开始 重来就没被珍惜过
所以 离开 根本并不重要
她不曾后悔
只是可惜
可惜时间那么的不允许
可惜 爱就只能到那里
还有十天
她 还有资格 向妳说
“生日快乐” 吗???

2 条评论:

发霉熊 说...

我不知道你的故事~
不过....
好一句“原来我的离开,对你都无所谓”
现在很伤,等过了不久,就会觉得自己很傻~
我是这样想的啦~
因为我也遇过..

我会觉得,
我就那么得不让你珍惜吗?
我不值得让你挽留吗?
从你生命中消失的我~
就那么没有意义吗~
haiz...
看了你的文章,更让我睡不着!!
=.=

匿名 说...

哎哟。。 老毛病又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