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暧昧

我不是妳的谁 妳也不是我的谁

我需要交代吗? 需要忍耐这无奈吗?

妳不要我给妳名分 却又一直做那么多应该有名分的关怀

不要妳的不该关怀 妳又说多不应该

不应该有的小依赖 一直不停靠过来

不要妳的依赖 妳就说我不应不耍赖

拜托·······

我是多不应该向没有名分的妳耍赖

妳是多不应该不要我给妳一个期待

我是多不应该勉强妳要我给妳的爱

妳是多不应该继续关怀不停续摇摆



不是妳的 Anada



不是我的 Kawaii

我们

就只能 只要 只是

暧昧

不要 厌赖

谢谢妳的爱 接受我的关怀

谢谢我的关怀 能让妳继续的不停的耍赖

3 条评论:

xiao E 说...

哪里出了问题?

是不是沟通?

多点沟通~

即使不是爱情~

也能留下友谊的句点。。

发霉熊 说...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

小流氓 说...

谢谢关心····

只是随性的一篇文章,已经过去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