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

是的 最后我还是去看了
整个演唱会 整整三个小时半 有几首歌 感动的令我差点掉下眼泪
梁静茹卖的只是歌声 感动到自己 也感动到观众的歌声
所以没有特别的表演 特别的惊喜 但也觉得值回票价了
惊喜的也许只是最后的Encore部分请她的好朋友上台
阿牛、张智成、还有阿飞 至于宇恒就没上台 她说害羞·····
《会呼吸的痛》、《可惜不是你》、《属于》、《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爱你不是两三天》
这些歌曲 不、应该说梁静茹的歌声 可以令每一首歌都特别有感觉
这几首歌时 我特别特别的想妳
我带着妳的心去看了妳最爱的梁静茹了
我最后为妳而做的事
妳 感受到了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一定很好看哦~
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