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Alright》
主唱:佳旺
词、曲:佳旺


从街头走进了后巷 陌生熟悉的念头
一闪而过 我曾牵着妳的手
将车驶向隧道 任引擎去咆哮
黄色灯光的照耀
我在安静的思考 眼泪却往下掉

Alright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分手话不用太明白 就让妳静静的离开
Alright
It's just fine baby please don't cry
再沉默我也能明白 不只是妳我也该放开
It's Alright



不需多话
佳旺唱的词里说明了一切我想说的
前几天才一起听过的歌
今天变成了自己的独唱曲
一个人的声音 一个人的投入歌曲 一个人的感情
小流氓Will be alright
我会很好的 就如我曾经答应过的
曾诺 是一辈子的
而所有点滴
就让它慢慢变成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