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擱淺》 唱:周杰伦
作詞: 宋健彰 作曲: 周杰倫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哭過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你給的溫柔

暴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你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着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曾经那么疯狂没理由的爱上这首歌
是预兆吗? 原来现在我用得上了
哭过却无法掩埋歉疚
暴晒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给不起承诺
怎么会怎么会你竟原谅了我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对不起 无法再拟补什么
甚至不能亲口的当面对妳说
我永远只能像个小孩
歉疚会永远一直在我心里
因为它没办法逃脱它自己
对不起 害了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