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自欺欺人

很想真的可以好好的和妳做最后的交谈

但我们都知道我们彼此见面一定会心软

所以我们都选择宁可不见甚至不去联络

我相信至少我们的心还依然相连、相爱的

我不可能一个星期可以完全忘记妳

我相信妳也不可能那么快可以忘记我

而最后的 最后 我只坐着空等

继续的 很多的疑问和问号在脑海

不想再自欺欺人 一个星期要完全忘记真的不可能

不过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至少 进食正常了 睡眠正常了 工作恢复了 脑袋清醒了

只是一到晚上都不想出街 只想赖在电脑前 等待妳的名字出现

然后呆坐 呆看 自言自语 一直到妳下线

我又想妳了

今天我没得看着妳的名字发呆 因为妳不在线

心里的问号 更多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忘记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不过,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