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收信人:五年后的自己

或许我真的应该好好为自己打算 未来还有很远 很长的路
毕竟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如果要天来决定我的路
不如由我自己决定自己要走的路

打起了键盘 写了这封寄不出的信 没有地址 却有收信人
收信的是五年后的自己

五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每个人有多少个五年 没有人会知道
也可能五年后的自己已经看不到这封信
我不敢再相信永远 在很久的以前开始 我不再相信永远
对人事物 对自己 没有一个人的生命是可以永远的 一辈子的

所以在结束前 在合上双眼前 我们都不该放弃自己 放弃生命
以前有过想消失的想法 结束自己
现在回想 为什么要那么傻 生命是天给我的 那我的结束也是应该由祂来完结

今天好好的隐姓埋名 让自己 放松心情 放松思维
这一天 对自己很有意义 想了很多很多 很多的过去 很多的未来
过去的有很多画面 未来的就只有遐想 可是已经很满足
至少证明了我是清醒的 至少证明我的心还在

好 五年后 五年后 五年后...........
我 也许还在这间公司 不过职位不一样了 学到的东西也多了
最重要的 薪水也一定比现在的多 至少五子头 嘻嘻
车 小流氓 小流氓会随着它的主人的改变 也会消失
嗯 有多不舍都好 有多少回忆都好 还是得消失了
毕竟它 也够老了 是时候休息 不需再陪着我了

家 这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很向往有自己的一个家
一间公寓 一个月供大概八百左右 有完整的家居 有属于自己的设计
黑白配 小小厨房 一张很舒服的双人床 一幅很自由的大海墙纸

看起来好像很完美 可是还是缺了一样 爱情呢?
小流氓决定了 当个浪子 也许那时候已经换过了无数个
也许有那么幸运的那一个陪在我身边 或许该回头的回来了
终结 还是一个人的好 需要爱时 看看那幅大海 告诉自己自由多好 没爱也可以活下去


嗯 五年后的自己 现在 这些的所有
你 都做到了吗???
最重要的
你 现在有比五年前幸福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