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一口气看了十集的<仁心解码> 昨天和一个朋友借的
没想到我竟然无助到这个地步 只能靠看戏来让自己的时间过
那么自己就不会想那么多
加上这套戏的故事都是围绕在心理的问题
都很有意思 我竟然有得救的感觉 欣慰的轻松
因为一套戏就可以解脱? 可笑吧?
难怪你可以三天里看完整套戏 或许你也一样的无助
一样的想找到解脱还真的很可笑

最近 不 是这几天开始 我的记忆差了很多
真的差了很多
昨天说过的话 我需要用两分钟来回想
虽然一天的话也不超过一千个字吧 我想 我竟然会记不起
只是每天都在想要和你说些什么
在这里无声的说只是每天都在想冷笑话
想怎么样可以无声的令你笑 令你开心

我还放不下 还有两天 就两个月了
我依然的在倒数 依然的在回头
依然的看不见你脚步 依然的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在哭
依然的在人群中时都保持沉默
怎么办 我每一天都问自己临睡前
我都会对自己说:"明天是新的一天! 要好好地活下去!"
"你已经是个在感情上什么都做不到的人,不要就连生活也活不下去!"
这样的话 每一晚 在习惯性的想着你的同时
我都会对自己说的话
可是就是这样的连续继续的每一天醒来后又忘记了

快两个月了 我一直找很多的借口
令自己去恨你想自己真正的死心
我竟然还对自己说自己只是个玩具
你玩腻了所以丢下我不管了 可笑
自虐这方法有时也没效 痛到肿了 黑青 到流血得哭了 都没效

两个月了 还要多久的时间?
怎么办.......现在的你 过的比以前好吗?
一定很好吧 因为有些东西你失去了后 也许压力减少 理所当然更好了
我不好
可是........不能让你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