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爱情*结束方式

什么叫“犯贱”
这是一个真人真事 发生在一个朋友的身上

他和她的另一半感情已经慢慢减退了
他的另一半很明显的对他冷淡了很多 变得不一样了
感觉就好像是在等着其中一方开口说分手就可以结束
而最后他的另一半也承认了
因为某些原因 她不能再爱下去
而对他 也已经找不回当初爱的热诚
爱的不顾一切 爱的死心塌地的感觉了

如果你是他 你会怎样?
我想很多人都会选择离开吧
毕竟 面对着一个对自己没感觉的人
你还爱着她的人
看着你爱的她 对你一再的冷淡 一再的敷衍

但 他对她说
“我愿意留下来 即使妳对我没了以前的感觉 即使妳对我一再的敷衍 让我们一起陪着我们的爱慢慢的冷淡 慢慢的消失下去”
他说“因为我不要自己一个人活在回忆 活在幻想 我想妳陪着我 陪着我们的爱 看着我们的 等着我们的爱 一起死去”
他说“如果说爱情是有生命的 那我们就是创造它的生命的原始人 那它的结束 也应该由我们亲手来将它毁灭”

她说“我·········试试看”

我说啊~~~~“你还真够犯贱”

或许每个人对爱的定义都不一样 或许我不明白他
因为他说完了后 还可以很幸福的笑说“幸好她愿意陪我走下去”
我想 我不想去明白 这一类的爱情
这另类的爱情结束方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