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交代

“分手总有个交代吧?”

亏妳说得出这句话

今天一直在我脑海出现了无数次 一直到现在 没停过

那我想请问回妳“当初,妳可否有给过我一个交代?”

结果我还得像个傻瓜似的到处向人寻找妳 还担心着妳的状况

愚蠢的我 结果从一个第三者口中得知 我们结束了

还加了一句“分手不用交代的,更何况妳们根本不应该开始”

现在,妳和我要一个交代???

那。。。。我是否要找回那个第三者,和妳交代 我们真的结束了???

妳说的很对 妳很自私 真的很自私 因为妳连变心了也可以那么的快

妳 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交代 妳和我要交代???

妳不配! 因为妳从来不曾想过我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