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纯伤

前几天拜访三间孤儿院 和一班同事去

去到最后一间时 有点累的感觉

一个人坐在孤儿院的院子里的秋千

坐着坐着 突然有个小孩走在我身边

问我“姐姐,做么你那么伤心? 不要伤心啦!”

我很无奈的说:“没有啊! 我没有伤心啊!”

小孩皱眉头说:“有! 你有! 不要伤心啦! 我唱歌给你听!”

然后就哼了 梁静茹的《宁夏》

我还真失败 这个月习惯性收藏起的喜怒哀乐 在那天终于释放了

不再嬉皮笑脸 但该死的 我放肆在那么天真无暇的小孩前

就连小孩也看得出我的伤 我很相信一句话 小孩的话是最最直接的 从不说谎

而我 就是个自欺 却不会欺人的人



又失眠了 第三十四天··················

1 条评论:

羽羊 说...

需不需要这么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