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為了你好 》 唱:Linda廖佩玲
作詞:嚴雲農 作曲:林從胤 


你我很知足 我卻只能祝福
我想哭 卻不哭 只是要你記住 
你要為了我幸福

用對不起 當作是我 最後的叮嚀
不說再見 應該是我 真的沒勇氣

為什麼我還愛著你 卻只能放棄 
是不是我對你的好 負擔不起 
我們的愛情很偏心 對你不公平 
我知道自己無法還你 同樣的愛和關心

愛我你太辛苦 我不要你痛苦 
有人更值得你 全心為他付出 
為了你 我只好退出

愛你我很知足 我卻只能祝福 
我想哭 卻不哭 只是要你記住 
你要為了我幸福

我想哭 卻不哭 只是要你記住 
你要為我 找到幸福


今天学到的一首新歌
自她的《也许》之后 另一首属于Linda的分手歌
也是《坏人》之外 另一首 属于我 给妳的歌
每一个字 每一个音符 每一句 都是我的心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