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空等

期待的等待

最后换来的是无声的伤害


伤了一下


害了空虚

无声的抗议··················
无言的回应··················

但是··········
我依然愿意·········

因为这一小时的空等
在这一刻后就不会再重现

因为·················
丝巾下の爱自由了!!!!!

终于还是等到了这一天来临了!!!!
所以我说嘛···········

我讨厌过年··········
害我得空等
害我得寂寞
害无声的抗议一直在心无声的挥洒

开工了~~~~~~从没试过那么期待上班的
再过七个小时半
空等的回来了~~~~~~~

好想妳···········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天不见如三秋。。
两天不见眼泪流。。
三天不见的话。。。
找过另一位。。

小流氓 说...

三天不见就要找另一位啊???

那··········我不是要找很多个了????

匿名 说...

lan si 到...